席清

你听说过虐妻一时爽么?(四)

     捷德的生日到了。

     托贝利亚“好名声”的福,捷德人缘这么好的人,生日聚会上来的朋友却不超过十个。

     赛罗看着守在门口一脸郁闷的捷德,上去拍拍他的肩:“没关系,人多热闹,人少方便嘛。别等了,吃饭吧,你这个主角不过去,大家都不好意思动菜。你的蛋糕还没切呢,那不是你的地球朋友费了好大力气寄给你的吗?别辜负他们。”

      捷德低着头沉默,突然抱住了赛罗,声音闷闷的:“谢谢你,赛罗哥哥。”赛罗叹气,轻轻回抱住他,拍了拍他。

      所幸捷德很快就恢复了活力,他扬起脸笑着说:“我们回去吧,回去吃蛋糕了。赛罗哥哥没有吃过地球的蛋糕吧,很好吃呢。”

      感叹捷德的情绪起伏,赛罗摇摇头跟着走,转过玄关的时候猛然撞上了贝利亚。赛罗对贝利亚一点好感都没有,冷着脸说:“麻烦让让,大叔。”贝利亚回答:“怎么,抱着捷德的感觉很好吧?”

      “哈?是捷德主动抱上来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 “哈?你这是什么语气?占了便宜还很不情愿喽?”

       赛罗抱臂瞪着贝利亚:“什么叫占便宜?我作为捷德的朋友安慰他,不对吗?别忘了捷德刚才为什么不开心,还不是因为某只奥‘声名远扬’,吓的捷德的朋友们不敢来?”

       贝利亚反常的没有生气,只是冷笑一声:“小子,不管是你还是你爹,老子本来是都看不上的。不过捷德挺喜欢你的,他在光之国没有几个让他这么挂念的朋友。所以呢,老子就忍了你的某些幼稚的挑衅。只要你能好好陪陪捷德,让他开心,老子还可以多忍几次。”

      赛罗:“你这是什么老父亲的嘱托啊,不符合你的设定好吗?再说了,捷德喜欢我,管我什么事。他也不是没有别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 “你什么意思,你难道不喜欢捷德?捷德不是跟你表过白吗?”

     “我根本没有接受好吗,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男奥?这件事对我来说也很困扰啊!”

      贝利亚的眼灯红光大盛,双拳也攥起来了:“困扰?明明你招惹老子的儿子,让他困扰才对吧!”

      赛罗正想还嘴,捷德出现在了贝利亚身后,他敏感的觉得刚才的话怕不是让捷德听到了,莫名的有点心虚,也就识趣的闭嘴了。捷德从背后搭上贝利亚的双肩,笑得很开心:“爸爸、赛罗哥哥,你们在聊什么呀,一会再聊好不好,我们去切蛋糕呀?”

      贝利亚看到捷德瞬间就冷静下来,揉揉捷德的头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 捷德又对赛罗说:“走呀,赛罗哥哥。”

      看来是没听到。赛罗松了一口气,笑着应下来。但是在他走到捷德身边的时候,捷德低声对他说道:“对不起呀赛罗哥哥,爸爸平时就是这样冲动的性子,不要在意。我也没想到他会专门找你,更没想到更没想到我对你造成困扰了……抱歉……”
     赛罗下意识觉得有些事要遭,他很想解释点什么,可是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开口,只能看着捷德的侧脸发呆。
    走到客厅里,红莲他们就把赛罗拖过去了,捷德也被其他的人按到座位上吹蜡烛,贝利亚看着两人明显都不怎么自然的表情,“哼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 直到宴会结束,赛罗都是心不在焉的,连怎么回家的都不知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