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清

你听说过虐妻一时爽么?(五)





    可能是捷德的要求,也可能是贝利亚的暗示,生日宴第二天爱迪就把捷德和赛罗的座位调开了。

    赛罗心里痒痒的,他又回到了自己的老地方。上课的时候看着依然在第一排,依然坐的端正,依然积极回答问题,就是同桌换了个奥的捷德,老是回想起自己每次打盹醒来就映入眼帘的捷德安静的侧脸了。

    而且捷德课下也不黏他了。

    捷德的新同桌是个和捷德一样学习很好还很安静的男同学,刚刚调到捷德旁边时,一下课捷德还会跑到赛罗身边吐槽男同学好内向啊,比他还不爱说话,课上想开小差都不理他。结果我们亲爱的赛少似乎是有种很神奇的得罪人基因,听了捷德抱怨了几次之后,他原本是想说“要不你就和爱迪老师说一下调回我身边”,张嘴说的却是“那你就不要开小差啊”。

     捷德听到他这句话之后,定定的看着他,眼灯下蒙了一圈细细的红痕,他深呼吸一下,重新笑着说:“嗯,是的呀,不可以打扰别人的。”然后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了。

     赛罗万分后悔,恨不能缝死自己这张嘴。坐在他前面的詹伯特回过头来轻轻的说:“赛少好口才。”

     詹奈也附和:“佩服佩服。”

     赛罗:……我拆了你俩信不信?

     总之自从那次之后,捷德基本不会在课下找他了,反而天天捧着课本和他的同桌聊着什么。红莲握着赛罗攥成拳的手,贱兮兮的说:“哦,真是感人肺腑兄弟情啊,赛少,为了让小可爱好好学习,不惜用每一个音节刺激他,我太崇拜你了!”

      镜子骑士:“你以为人家真的沟通不便呢?捷德这样的孩子,和什么样的人都能成为好朋友的。不过是瞎了眼的看上你了,这是给你机会呢,你倒好……”

     赛罗猛地站起来,座椅被他站起来的后力弹出去好远,发出了尖锐的声响。他双手插着兜,在捷德的座位前面晃过去。捷德连头也没有抬。

    赛罗:好气!

    他出了班级,直接就跑到爱迪的办公室,在爱迪惊讶的目光中冲过去,悲剧的没有刹住,撞到了爱迪桌子旁边的书柜上。

    爱迪:“赛罗?你,还好吧?”

   “我没事!爱迪老师,爱迪叔,我需要一个同桌!我觉得很有必要给我一个学习比较好、比较安静、能够帮助我学习的同桌!”

    爱迪:“……稀奇啊,你想好好学习了?”

   “是是是,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太颓废了,让我投入到学习中吧!”

    爱迪用一种十分欣慰的眼神看着他:“赛文哥哥知道得多开心。好吧,让我想想——咱们班里学习好的,不爱开小差,又能压制住你还能帮你的——啊,有!还真有一个!”

    赛罗跟着激动:“对对对,就是这样的同学,就是他——”


    结果镜子骑士坐到赛罗身边来了。

    红莲火焰:“咋回事啊小老弟?你媳妇要丢,就把我媳妇填过去?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