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清

你听说过虐妻一时爽么?(三)



     终究还是接过了那瓶牛奶。

     朝学校走的时候捷德走在他身边,手里抓着自己的那瓶牛奶,轻轻的啜着。原本刚来的时候捷德同赛罗一样高的,现在过了三年了,赛罗愣是比捷德高出一头,捷德自己曾经比着身高不无遗憾的调侃,说果然自己不是土生土长的光之国人,不适应等离子火花的能量,吸收不了也利用不了,都不长个了。

      现在赛罗低头能看到牛奶热气里的捷德的脸,白茫茫后面是蓝色的眼睛,这种搭配看久了莫名觉得还挺动人。赛罗看了会,听见了几位小伙伴的哄笑,他摇摇头,把某些念头甩出脑子,颇具威胁性的瞪了几人一眼。

      自从三年前的见义勇为事件之后,捷德变得很黏自己。哪怕是被老师叫去跑腿,捷德也会轻轻摇着他的手,用撒娇的语气请求道:“赛罗哥哥陪我吧,咱们的学校比地球的大好多,还是圆形的,我自己会迷路的。”

     奇怪的是每次不管自己心里再怎么想着拒绝,最后都会莫名其妙的妥协。听着捷德高兴的喊“赛罗哥哥真好”,心里的确是有股甜滋滋的感觉。

     啊对了,“赛罗哥哥”---自从那次之后,捷德对赛罗的称呼慢慢变成了赛罗哥哥,因为这个称呼,他在去警备队找自己老爹时遇上了贝利亚,贝利亚还冷嘲热讽的说敢让我儿子叫你哥哥,不怕折寿吗一类的话。赛罗表示冤枉,又不是他让捷德叫的。


     一年前,捷德当着红莲、镜子骑士、詹奈和詹伯特的面和赛罗表白了。赛罗吓坏了。他迟疑的问捷德:“你之前告诉过我,你今年是多大来着?”捷德说:“地球年龄十九岁。”赛罗心肝都在颤,调戏未成年宇宙监狱是一千年起步,可是捷德这得算婴幼儿了吧,我这辈子还能出狱吗?不不不,不对,不是这个问题,我不喜欢男奥啊,我是个直男奥啊!

     赛罗果断拒绝了捷德的表白,并在此后的日子努力杜绝了和他的私下往来。在学校里两人还是同桌,捷德总是会在上课的时候以一种泫然欲泣的表情看着他,惹得赛罗都无法集中注意力——课上打盹了。老师们自然也没有忽略掉这里的异样情况,只是赛罗不在状态是常态,但是捷德不在状态就只能是因为赛罗变态了——绝对是赛罗招惹捷德了。

       在经历过几次捷德课上被提问回答不出问题,老师却指桑骂槐的暗示了赛罗之后,在某天放学的时候,赛罗拉住了捷德。

     “我以后不躲着你。课下,放学后,和以前一样带着你,但是,你上课要认真听讲,别用那种眼神看我。还有,不许再说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 本来很高兴的捷德听了后面的话,失落瞬间就写在脸上了。不过他很快就调整过来,笑着对赛罗说:“谢谢赛罗哥哥,我会控制的。”

     赛罗赶紧做了个“打住”的手势:“还有这个,称呼问题。别叫我赛罗哥哥,叫我赛罗,或者像以前一样,叫我赛罗同学。”

     捷德对于这个要求的为难程度要更高,因为赛罗留意到他在扣自己的手关节,关节处都抠红了。最后捷德怯怯的说:“总要给我留个和别人不一样的……让我叫你赛罗哥哥,好不好?”

     有的时候自己也很鄙夷自己,个没原则的奥。赛罗在心里狠狠的唾弃了自己,因为他听到他的嘴巴没有听脑子的话,说了一句:

“……好吧,让你叫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