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清

你听说过虐妻一时爽么?(十)



     人类有句话叫“报应不爽”,赛罗真切的感受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 当初自己听完捷德的告白之后躲了捷德好久,现在自己表完白之后,捷德躲了自己好久。关键是当初捷德还能在学校看见自己,如今星云庄就这么大,自己一面也碰不上捷德。

    “肯定是你干的。”赛罗捧着莱姆的跟一个电子装置瞪眼,“你对捷德通风报信是不是?帮他躲我?”

    “我只是听从主人的吩咐。”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不管,捷德到底哪里去了!星云庄还不如我本身的一只脚大,我到处溜达都碰不上捷德,这正常吗?这不正常!你快点交代捷德的去向,要不然我拆了你!”

     莱姆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无波无澜:“赛罗奥特曼,你现在似乎就很不正常。需要联系医疗队么?AIB提供宇宙人医疗服务。”

     赛罗:……为什么我被一个人工设置欺负了?

     正在这时,来叶和萌亚进到了星云庄。

     看到和莱姆怄气的赛罗,萌亚惊讶的说:“呀,赛罗,你还没有走吗?”

    “什么意思?你们很盼望我走吗?”

    “只是觉得小陆回去了,你应该也会跟着走吧。”

    “什么?捷德回去了,回哪儿去了?光之国?”

     萌亚点点头,来叶说道:“两天前就走了。他一走星云庄好无聊,我就去陪萌亚了。你自己在星云庄待了两天?不对,小陆回去没告诉你?你又惹小陆不开心了?”

     赛罗沉下了脸,这是什么意思?逃避?竟然连声招呼都不打就走了?丢下一句“没有,我也回了”,就出了星云庄飞走了。

     只是在路上突然觉得自己来的时候好像还带了些其他的,是什么呢?

    (被遗忘的红莲他们表示:我们可能不是人,但赛罗你是真的狗。)


    捷德真的很懵逼。

    他对于赛罗的表白消化无能,但是又不敢去问来叶,不然她一定会去和赛罗拼命;莱姆毕竟是台电子设置,分析感情不实际;萌亚虽然是已婚人士,但是个人对于感情比他还迟钝,要不是泽纳直接当着众人的面告白,恐怕现在他们还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。想来想去就剩了令人。

     询问感情这种事让捷德觉得很不好意思,所以只能用上一个万能背锅侠:我有个朋友。

     于是捷德是这么和令人说的:我有个朋友,他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。可是在和这个人告白之后,被这个人拒绝了。不过我的朋友没有放弃,他觉得他喜欢的人也不讨厌他,还是有机会的。后来的某次机缘巧合,我的朋友知道原来自己的这种感情会给他喜欢的人带来困扰,就很努力的避开他,不像之前那样在他喜欢的人面前刷存在感,不在黏着这个人。甚至还远远的躲开他,远到另一个宇宙的那种。结果,那个他喜欢的人却追过来了,对他说确实自己也挺喜欢他的。你说,这种情况下,我的朋友要怎么办?

     令人推推自己的眼睛,胸有成竹的分析道:“以我的经验看,你的这位朋友,应该是被耍了。听你的描述,你的朋友告白之后肯定是天天关心那个人,天天照顾那个人。但是此后你的朋友突然断了这种相处方式,那个人有了落差感,受不了,就想告白挽回,再享受一下那个感觉,以后腻烦了,很可能会再伤害你的朋友。不过也说不定是真的喜欢。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。”

     捷德很气。因为他觉得令人说的非常有道理。

     自己都把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剖给赛罗看了,他还想耍弄自己,真是狡猾!陷入自己的认知里的捷德越想越气,直接忽略掉赛罗,和几位朋友道别告辞之后,自己回光之国了。

     但是这件事我们的赛罗小朋友怎么会想到呢?
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