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清

你听说过虐妻一时爽么?(十一)

十一

     赛罗死乞白赖求着爱迪把自己和捷德调回到一起。而捷德却在爱迪和他商量这件事时毅然决然的拒绝了这件事,让门外偷听的赛罗流了一把老泪。

     回来之后再见到捷德,赛罗是懵逼的。捷德连个礼貌的反应都没有了,见到他全当空气,直接无视他的一切交流沟通。本来赛罗对于捷德连声招呼不打就离开地球的行为表示生气,想回来之后兴师问罪的,捷德的态度直接堵死了他的所有预想。还兴什么师问什么罪,先把人哄好了再说吧。

     贝利亚也很懵,数次把出没于他家附近的赛罗扭押到警备队,当着他众位叔伯以及老爹的面质问他究竟对捷德做了什么,导致现在在家里一提起赛罗捷德就开始生气,不说话。一开始,我们赛少还是要脸的,脸皮比较薄,死活不交代。后来磨到实在没脾气了,也是希望有人帮忙,就把事情老老实实的交代了。

      贝利亚一听就炸了,小子,你这是逗着我儿子玩呢?二话不说就要揍他。赛文很淡定的坐着,在泰罗抱着贝利亚的手劝他冷静一点还在喊着“表哥快来啊”的时候,他轻轻说了一声:“揍吧。这儿子太混蛋了,我又舍不得动手,贝利亚就当帮我忙了。”

     赛罗:我感觉到在我的爱情即将逝去的时候,亲情也将消失殆尽。


      贝利亚虽然揍了赛罗一顿,但是还是觉得赛罗这小子也不是真的敢耍弄捷德玩,就大手一挥给了赛罗一个特权:每天被允许和捷德一起完成学校任务。

     贝利亚:今天也是为了儿子的终身大事操劳的老父亲.jpg

     贝利亚对捷德宣布这件事的时候,捷德很是疑惑,明明父亲是那么讨厌赛罗的,这是怎么回事?啊,果然是个善于耍弄别人的奥,连父亲都被骗过去了,看来我要努力,努力认清他的真实面目,不能被蒙骗!

     赛罗第一天去到贝利亚与捷德家的时候,贝利亚抗着他的格斗仪扯着嗓子对捷德喊:“宝贝儿子,爸爸去竞技场揍--咳,练习了,你乖乖在家待着!”下一刻,贝利亚就压低嗓子面目狰狞的对刚刚进门的赛罗说:“注意不要对我儿子动手动脚或者更加过分,要不然你以后就只能在银十字做任务了。”

      捷德把餐厅的桌子收拾出来做学习用处,赛罗坐在他对面心痒痒的,细究起来,还真是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捷德了。

     他趴在桌上盯着捷德,觉得这样还不够,又不断的喊他名字:“捷德,捷德~你在写什么?捷德,看看我吧。我觉得地球上的冰淇淋什么的好好吃,我们什么时候再去一次?捷德?捷德?”

     捷德连头也不抬:“好好学习,别开小差。”

     赛罗:……这种扑面而来的熟悉感?

     看了爱情这种东西还真是需要毅力,任重而道远啊!

      赛罗拿了块捷德做的饼干塞到嘴里,在桌子底下暗暗给自己加了个油:冰山会化的,媳妇会有的,加油赛罗酱!



这是完结篇。

本来构思的是赛少抱得美人归的,但是写着写着给自己写急眼了,觉得这个奥有点过分,我不要给他一个完美的结局!     所以最后就是这样的结局了。

这个故事告诉大家,不要嘴硬,不要傲娇。傲娇一时爽,后期火葬场,skr~


评论(8)

热度(1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