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清

你听说过虐妻一时爽么?(八)



     萌亚的婚礼结束很久了,捷德却没有丝毫准备回光之国的预兆。

     不得不说地球是很好玩的,赛罗他们在令人——哦,值得一提,不知道为什么赛罗和令人很能谈得来,纵然两个人的性格是丝毫不同——令人的带领下,每天玩的特别开心。不过总感觉在地没办法做他想做的事,似乎捷德的那个叫做来叶的朋友对他总是有种莫名的敌意,只要看到他靠近小陆,就会主动凑过来,手还放在剑柄上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 更让赛罗难以忍受的是捷德真的就只是把他当做朋友的样子,每天见到他就礼貌的问好,一口一个“赛罗桑”,对他的态度还不如对他住处的那个人工智能莱姆的态度热情。等待是没有希望的,还是要主动出击。

     这天赛罗堵住了刚刚和来叶训练完毕回到星云庄的捷德,问道:“你要什么时候才回光之国?”捷德擦着自己脸上的汗:“不着急,我还没在地球待够。赛罗桑你要是想回去,可以和詹奈他们先走。”

    “我想和你一起走。”

    “我还没有那个打算,所以赛罗桑不用……”

    “可不可以不叫我赛罗桑?”赛罗终于对此事发出抗议,“像原来一样不可以吗?像原来一样,叫的亲切一点?”

     捷德看了他一眼,笑得礼貌:“啊,不合适吧。毕竟也不是真的哥哥弟弟什么的,原来是不太懂事啦!”

    赛罗突然很泄气,总觉得捷德在和他赌气,可是捷德明明没有什么赌气的行为,一切都挺礼貌的。就是这样的礼貌,让赛罗越来越不敢说自己的想法了。捷德擦干净了自己,抱起一旁的盆子,说道:“我去冲个澡,赛罗桑去忙自己的事吧。”

     我的事,我还能有什么事。我最大的事就是想办法把你弄回光之国!想到之前因为对着贝利亚就口不择言的说捷德对自己来说是个困扰,赛罗简直是想把自己声带掐断。

     “你就是光之国里那个挺照顾小陆的赛罗?”来叶的声音响起来,赛罗回头,看到她一手持剑,另一手缓缓擦过剑身,不由得一个寒噤:这个地球女孩,怎么比自家老爹的气场还可怕!

    “虽然你对小陆好,我们都很感谢你,但是我还是建议不要再劝小陆回那个什么光之国了。如果你为小陆好,就让他自己选。”

    “回光之国怎么就不是为了他好?光之国还都是捷德的同类呢,在那里他不用隐藏。这几天我可看得出来,在地球上,他连自己的本来面目都要随时随地隐藏着。明明他还是英雄呢。”

    “在地球上,对着他这副样子就要叫他小陆,他不是很喜欢捷德的称呼的。还有,谁说和同类在一起就会开心?小陆回来之后说起光之国倒是只挑其中开心的事说的,可是他眼睛里分明是写满了失落的情绪。还有你,不是小陆曾经的暗恋对象吗?结果也让他那么难过……”

    “等等!什么叫曾经的暗恋对象?现在应该也是吧!”说起这个,赛罗倒是骄傲起来。

    “现在?”来叶打量他几眼,“现在可能算。不过小陆说过,他在努力的戒掉这个心思。”

    “什么?戒掉?为什么戒掉,他怎么说的?”

    “我怎么知道为什么,这个应该是你更清楚吧!反正小陆说,他的感情会给别人带来困扰和麻烦,小陆从小就是很不喜欢给被人添麻烦的人。既然这样的话,不如就让自己麻烦,戒掉这个心思就好了。小陆是这样说的。”

    “来叶!”

     刚刚出浴室的捷德就听到来叶在谈这件事,还是对着事件的当事人,瞬间感觉自己从头到尾都烧起来了。

     来叶耸耸肩:“我觉得这话应该告诉他。免得他像现在这样总是不负责任的骚扰你。”

     赛罗不理来叶,抓住捷德手就向外走:“我有话和你说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