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清

你听说过虐妻一时爽么?(七)





     赛罗也和爱迪请了假。顺便拖着红莲镜子詹伯特詹奈他们都请了假。

     不顾几人的反对,赛罗直接就拖着他们来到了地球。

      但是兴奋的赛罗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,地球不是个什么店铺之类的,她是个星球,她很大。所以……

     “赛少,麻烦您说一下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呢?”再也不想站在街头被人观赏的镜子骑士微笑着看着赛罗。

     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  也许是几人的运气不错,正在纠结怎么找捷德的时候,出现了一个搞事情的宇宙人,指挥着一只艾雷王毁坏街区。赛罗他们正想出手,捷德就出现了。

     虽然在竞技场上捷德的功夫不错,但是实战技巧着实是缺乏。艾雷王躲过了他的攻击,绕到背后去使用放电攻击,一下就把捷德麻痹了,躺在地上很久动不了。他躺在地上想硬生生接下艾雷王的迎面而来的一脚,却看到了一个原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,出手收拾了艾雷王。

     两人合作,三两下就搞定了艾雷王。赛罗只能拟态成人类大小,面对着捷德的人类形态时,有点愣住了。就算是依奥特曼的审美来看,捷德的人类形态也是很可爱的了。脸圆圆的,眼镜也圆圆的。

    “赛罗?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

     红莲冲上来说:“我们来找……唔!”

     赛罗一下推走红莲,在捷德疑惑的眼神里支吾到:“啊哈哈……就是任务嘛,路过这里……想起来好像你在这个星球上,想来看看你什么的……”

    “可是你怎么知道我来地球的?我好像没有告诉过很多人啊。”

    “嗯,这个吗……”

    “小陆!小陆啊!你没事吧,那个怪兽好凶啊,你是不是受伤了?”一个穿着婚纱的女孩扑到了捷德身上,一边嚷着一边对着捷德摸来摸去。赛罗忍不住上前去拉开那女孩,女孩看着他却受到了惊吓似的:“啊呀,像兔子的奥特曼!”

     赛罗:“你才兔子!”

     另有几个人凑过来了,其中一个面无表情穿着西服的男人把婚纱女孩拉回到自己身边,女孩抱着他的手臂指着赛罗说:“泽纳前辈,又有奥特曼呀!”

    “大家别慌。这几位是我在光之国认识的朋友。这是赛罗奥特曼,还有红莲火焰、镜子骑士,这两位是詹伯特詹奈兄弟两个。”介绍完他们,捷德转过身对赛罗他们说,“这是我在地球上的好朋友,这两个就是今天要结婚的主角,泽纳和萌亚;伴娘是来叶,花童是佩嘉,还有司仪令人。”

      泽纳伸手要和赛罗握手,赛罗握住他的手之后才感觉出他原来也是外星人。“这个宇宙人就是看我结婚,以为全AIB的人都会到场,没人阻拦他们。谢谢你赛罗奥特曼,今天多亏了你,要不然地球和捷德都会有危险。”

      赛罗觉得不爽,你谁啊就替捷德和我道歉?但是捷德在身后和他眨眼呢,就掩饰性的嗯嗯啊啊遮掩过去。

     “你们是小陆的朋友啊,那么,我可以邀请你们参与我的婚礼吗?”

     赛罗:“小陆?”

     捷德解释说:“我啦,我在地球叫做朝仓陆。大家都叫我小陆的。赛罗桑忙吗?不忙的话,一起参加萌亚的婚礼可以吗?”

     “当然可以,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。我们很闲的,没有事情。”嘴上这样说,心里却是一直在吐槽:“这才多久没见面就叫我赛罗桑?以前非要叫我赛罗哥哥的是谁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